当前位置 : 首页 > 技术 > 官方拆解 >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卡玛复刻版金环蛇游戏鼠标拆解评测 > 全部评论

  • 会员头像
    quwei80  2017-03-22 16:54:00
    路过瞧瞧!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zu7dao  2017-03-20 10:14:16
    路过帮顶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再不信灯  2014-10-27 14:54:12
    [i=s] 本帖最后由 再不信灯 于 2014-10-27 14:59 编辑 [/i]等不及了,前两天网上买了个翻新的金环蛇先玩玩,发飘被坑了,但大小,按键正适合我。最喜欢7n微动的手感,出来马上整个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nokia6665619  2014-10-26 17:02:11
    100块钱撸一个看看,超过就不想了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stanleyjie  2014-10-26 16:09:41
    拆得比我彻底多了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英雄梦想  2014-10-25 20:21:20
    这个logo不错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zzhy2008  2014-10-24 00:44:40
    看着还可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kobi541  2014-10-23 22:15:00
    不得不说,感觉还不错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PEPSI.Cestbon  2014-10-23 19:15:32
    我喜欢白色,你造嘛?{:12:}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kids0724  2014-10-23 18:29:57
    [i=s] 本帖最后由 kids0724 于 2014-10-23 18:31 编辑 [/i]如果FK铜斑蛇,也算是razer的经典之做了,不过要是FK,关键还是要看价钱的.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AHSARS  2014-10-23 15:45:50
    下一版,极动鲨吧~~~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polskaa  2014-10-23 15:26:23
    金环顶起支持fk 期待上市反应 期待更多评论再决定是否入手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Sephiroth0000  2014-10-23 15:07:37
    我是觉得打错了 应该16k?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cttv1234  2014-10-23 11:56:57
    [i=s] 本帖最后由 cttv1234 于 2014-10-23 11:58 编辑 [/i]额,你不提还真忘了这事。。。16m存储空间好像也没必要,又可以省点成本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a_guest  2014-10-23 11:56:38
    哪里额可以买到才是关键吧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飘香剑雨  2014-10-23 11:20:46
    下一个该复刻什么了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Sephiroth0000  2014-10-23 11:20:45
    多说一句……板载16M存储空间?{:icon10:} 12页回复里不知有没有人也提过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天然男仔  2014-10-23 11:11:04
    是要亲自去一些机构,还是网上查询,我看国际版权局的网站好像没有工业产品版权的查询?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天然男仔  2014-10-23 10:34:29
    原来如此~~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導演  2014-10-23 10:02:07
    没有侧键,差评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葫芦娃娃  2014-10-23 09:07:03
    臀部一点都不饱满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cttv1234  2014-10-23 09:05:10
    有道理。。。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yeyang521  2014-10-23 00:36:25
    其实还真和超市店面差不多 你没见过刚创业的小工厂全是凑合 能做出一款好产品非常不容易 工程版的焊点就知道了 估计就二三个研发人员主控都自己焊的手艺还不咋地 研发工作室加工厂八成没超市大 应该是板子全靠代工厂一条龙贴片 然后外壳也是代工 自己的工厂负责组装调教品控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ifear  2014-10-22 23:56:49
    不错 支持 那个LOGO设计的漂亮点就完美了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1660553601  2014-10-22 23:11:45
    666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芥末小生  2014-10-22 22:16:00
    A9800....我宁愿A3090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kaichede111  2014-10-22 21:13:36
    只希望能便宜点!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kaichede111  2014-10-22 21:12:05
    多少钱!!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cttv1234  2014-10-22 20:56:48
    额...FK厂有这么小摸..怎么听你说好像FK就像一家超市店面一样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pkjayz  2014-10-22 20:38:30
    小厂就是干一票就走的路子不懂吗?当时卡玛它没资金的时候甚至出过什么风投的主意,使用过众筹的idea呢,明白了不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pkjayz  2014-10-22 20:37:08
    厄,你还是没懂我说小厂的意思啊,人家不能两条腿走路,走不了差异化,懂了不。成本和做工设计摆在那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树见花开  2014-10-22 20:30:08
    微动换一下吧~~9800 ,类肤,小手,经典,所有的元素都齐了,亮点还有 阀门开关,真的不错,就看价格了,微动一定要换一下,和芯片真的不太搭调~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heroin  2014-10-22 20:23:12
    最关注的是响应高度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cttv1234  2014-10-22 20:10:52
    一味的闭门造车,是造不出大家所需要的好鼠标的...有需求才有市场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cttv1234  2014-10-22 20:09:20
    你看 如果你事先开个调查贴询问大家需要的是怎样一款FK金环蛇多好现在光这贴就已经反应出多少玩家的意见和建议了,这些意见才是我们真正需要的FK金环蛇。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cttv1234  2014-10-22 19:58:19
    还有要说青出于蓝, 那金环蛇两边灯的胶条嗝手这种大众反应的问题是否可以改善下,如果是2个版本,低端竞技版的,可以直接撤掉灯光胶条,而且高大上高烧版,也可以取消灯光胶条,改成透光壳,或者像冰豹LUA,改成LOG灯光效果。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ExΤReΜe  2014-10-22 19:48:39
    为啥感觉比蛇厚很多,没蛇那种流线的美感呢。。。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LeonardoYang  2014-10-22 19:38:05
    为分而来。。。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cttv1234  2014-10-22 19:31:38
    而且就是小厂 小牌子,才更应注重招牌啊,招牌砸了 怎么做大? 你当是罗技 钢厂这些大牌子出些错误无伤大雅,照样一堆忠实粉末...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cttv1234  2014-10-22 19:29:36
    所以 我建议出2个版本嘛...皆大欢喜 普通玩家,高烧玩家,都能接受,普通玩家用低端竞技版本觉得好用,还可以考虑再入个高大上高烧版本,皆大欢喜啊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pkjayz  2014-10-22 19:12:40
    大哥,你说的都蛮有道理的,可惜你忽略了一点,人家是小厂,小厂啊小厂~是从复刻起家的小厂啊。又要成本,又要赚钱,赚口碑,你说怎么玩?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ATZ  2014-10-22 18:58:43
    哦夜!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tjj  2014-10-22 18:38:40
    我倒是同意那位CTTV的看法,首先说引擎,这个问题主要是价格,用9800的话可能要卖199吧,但如果我不想花那么多钱买,而3050实际又足够,那么非要用9800的话,卖169甚至更便宜你们恐怕不干吧?其次说驱动,确实有驱动更好,但也要看什么,像ZOWIE没驱动就是我认为它不值的原因之一,ZOWIE的鼠标大都有5-7个按键,没有驱动不能自定义显然少了好多功能,而这个鼠标就3个按键,就算能自定义也就能改个中键,似乎用处不大,所以有没有驱动,还要看鼠标,这也不是就一个标准。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KimoJi~  2014-10-22 18:14:25
    {:icon1:} 无知的少年!不知道金环蛇时CS利器么~!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葫芦娃娃  2014-10-22 18:08:08
    还是算了。。当年对金环蛇也没什么好感。。。那时候网吧竞技区都是金环蛇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reaching  2014-10-22 18:06:38
    微动是最大的败笔,没别的微动就不买了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伽蓝雨落  2014-10-22 17:22:13
    强势围观~~~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亮liang@xu  2014-10-22 17:10:21
    为何不换一个给力微动呢?其实RTS最重要的是微动而非芯片。。。这你是知道的,为了所谓的9800抬高自己的身价恐怕各位玩家不买账啊~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harazaki  2014-10-22 17:08:44
    那不错哦~~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匿名用户  2014-10-22 17:07:53
    这个不涉及版权么?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凹凸游侠  2014-10-22 16:45:56
    底盘有点不太舒服,其它都还不错~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一颗蒸煮粒  2014-10-22 16:41:42
    [i=s] 本帖最后由 一颗蒸煮粒 于 2014-10-22 16:45 编辑 [/i]什么时候出 FKWMO 情怀竞技平民版鼠标?万分期待ing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雅馨外设  2014-10-22 16:31:45
    感觉不是那么的好哦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神灯  2014-10-22 16:07:39
    期待上市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AVA大人  2014-10-22 16:06:34
    还是可以的呀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9414266  2014-10-22 15:36:30
    专利是20年,模具也就是几年而已,所以好多经典的产品都会停产的原因,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KimoJi~  2014-10-22 15:04:33
    yo!撸死 yourself!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wbalance  2014-10-22 14:56:05
    前面有朋友提到了产品价格的问题,我觉得这也代表了电竞领域消费者的两个群体。1 普通用户2 外设玩家普通用户购买鼠标主要考虑的是产品性能,手感,价格,保修等等,并且以实用为主。而外设玩家显然会追求产品的高大上,芯片要好,功能要多,灯光要炫等等,并且以评测,收藏或DIY为主。像FKmini的定位还是不错的,3090的芯片在价格上也够亲民。因此不免有用户担忧FK金环蛇用9800的芯片,在价格上是不是会走高端路线,而因此忽略了普通用户群体。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鹏城浪子  2014-10-22 14:32:17
    国家产权局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天然男仔  2014-10-22 14:28:33
    我一直想问的是,版权年限在哪里查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天然男仔  2014-10-22 14:27:41
    路过支持头像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cttv1234  2014-10-22 14:23:09
    恩 我就是指的成本啊...低端成本肯定低 你3050引擎和9800引擎至少就差一大截吧,低端180很亲民的价格,高端五六百照样有人买...上面说了一大堆,可能说的有些多,但都是肺腑之言,真心喜欢FK系列,现在主用的就是FKmini鼠标,真心期望FK能越做越好,上面那些话,多参考下吧,应该对你有帮助的,我想。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鹏城浪子  2014-10-22 14:07:42
    价位高低和成本挂勾,这个不是我们想定多少就多少,除了大家知道的材料成本,还有人工,开发,电费,厂租...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cttv1234  2014-10-22 13:58:40
    还有,如果你高价位没达到大家期望,很容易砸自己招牌,而低价位,就算和期待有差距,大家也会说对得起这个价,小牌子还砸招牌,那就相当断活路了,熟优熟劣,自己参悟吧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KimoJi~  2014-10-22 13:58:05
    kimoji!算比较软吧,玩RTS非常合适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cttv1234  2014-10-22 13:40:11
    2个版本 这样大家都能接受,利润的话你自己控制,比如高端版本,你成本200可以卖300 低端版本你成本80可以卖180 利润实际都一样,但是这样大家都皆大欢喜,都可以接受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cttv1234  2014-10-22 13:33:22
    简单说如果你是作为一个技术宅,有自己的目标,那你怎么折腾都没错,而如果你作为一个商人,想赚钱,那你明显做的不够好,有需求才有市场,在做FK金环蛇前,你没事先询问大家,我们需求的是怎样的一款FK金环蛇,如果不是大家所需求的产品,我想不会有人愿意为其买单的。反正我提个建议,你可以考虑做2个版本的,一个高大上版本,什么高端引擎,好微动,好脚贴,灯光什么的,怎么上档次怎么来,一个平民竞技版本,朴实无华就好,引擎来个成熟的就行,3050就完全OK,脚贴和微动换成大众都适应的类型,可以方便大家按自己意愿更换,灯光驱动什么的都可以取消,就是要这种朴实无华的效果,专为竞技而生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cttv1234  2014-10-22 13:27:32
    不是说9800没用,而是大部分都不想光为一个9800买单,毕竟追求FK的都是追求经典老版的手感,像LO1.1 G1这些,引擎那么老还不是很多人大爱?还有很多人只是想尝尝鲜,如果你价位太高,我想很多人没机会去解除FK版本,就像我来说,我现在大爱 FKMINI,但是如果你FKMINI当初价位定在三四百,我就根本不会考虑尝试它,也接触不到FK版本,从而也不会知道FKMINI手感原来如此好。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GzSo  2014-10-22 13:24:49
    明白了,希望价格能够平民~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shiyuan20  2014-10-22 13:24:48
    微动是最大的败笔..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gangluan2010  2014-10-22 13:18:30
    {:07:}{:07:} 等上市,等价格!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鹏城浪子  2014-10-22 13:16:47
    第一:因为版权已经超过使用年限,第二:我们没有使用别人的LOGO第三:产品外形上,我们有做修改,只能说相似,并不是一模一样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鹏城浪子  2014-10-22 13:12:28
    关于DPI,就像汽车一样,国内高速最高限速也就120马,可是没有一辆汽车会设计在这个范围内,是不是降低马力成本就会下降呢,我看未必!速度也仅是衡量汽车性能的一个参数,不是唯一的指标,你说呢?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完蛋苗儿  2014-10-22 13:11:24
    可能会成为不少人的退烧鼠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十六夜咲夜様  2014-10-22 13:10:36
    以前用坏了2个铜板。。就用了小段时间的金环蛇。。。感觉这只看上去是不错,可以拿来怀个旧_(:з」∠)_就是不知道金环铜板橡胶老化粘手的问题会不会出现。。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鹏城浪子  2014-10-22 13:06:13
    驱动的部分不增加额外的成本~有的话,你可用可不用,只是我们考虑得全面一点,方便部分会使用到这部分的玩家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GzSo  2014-10-22 12:59:03
    我一直想问的是,为什么这么复刻却不会被告侵权?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cttv1234  2014-10-22 12:57:58
    9800是不是性能过剩了?真心不知rts  fps游戏dpi需要用到八九千吗?还有才三按键,编程驱动也几乎无用吧?这些无用的成本都可以省下来,出个价格亲民版本的就好了,可以考虑出两个版本,一个高大上,一个平民无灯版,这些大部分人都可以接受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cttv1234  2014-10-22 12:55:20
    9800是不是性能过剩了?真心不知rts fps游戏dpi需要用到八九千吗?还有才三按键,编程驱动也几乎无用吧?这些无用的成本都可以省下来,出个价格亲民版本的就好了,可以考虑出两个版本,一个高大上,一个平民无灯版,这些大部分人都可以接受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鹏城浪子  2014-10-22 12:39:11
    要做就做旗舰,大家都还在用A3050的时候,FKMINI就已经用A3090了,现在大家还在用A3050,复刻金环蛇已经用A9800了,很多玩家认为A9800用在这样一款产品上,是不是太浪费了,我认为,当然不会!一款好的芯片,能够大大提升用户的体验,8200DPI只是芯片其中一个性能指标,还有IPS /FPS,加速度等等,当然8200DPI对于现在屏幕的分辨率来讲,的确会富余不少,便不能代表,其它的参数也没有用到。芯片只是基础,能用好芯片的不一定都是好鼠标,但没有好芯片的肯定不是款好鼠标!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harazaki  2014-10-22 12:38:17
    按键手感如何?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cttv1234  2014-10-22 12:34:22
    大爱,fkmini,金环期待中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playdgg  2014-10-22 12:30:28
    性能过剩,要是便宜那可以入一个,如果太贵,为A9800买单就敬谢不敏了。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vivi013  2014-10-22 12:15:13
    会卖多少钱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al332  2014-10-22 12:13:30
    跟酋图X1价位估计差不多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封锁太阳  2014-10-22 12:13:17
    看着不错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封锁太阳  2014-10-22 12:12:08
    看着不错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windwindwind  2014-10-22 11:54:56
    什么时候开卖啊 没鼠标玩的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aliveperfect  2014-10-22 11:44:07
    配置的9800芯片还感到有些意外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光速空间  2014-10-22 11:39:37
    9800引擎我k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faith_xy  2014-10-22 11:30:41
    求侧键啊侧键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猛天放  2014-10-22 11:27:50
    现在连雷蛇都有人复刻了。。。。。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zzhy2008  2014-10-22 11:24:32
    看着还不错啊。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KimoJi~  2014-10-22 11:18:21
    嗯....也许....大概......嗯.....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佑甯  2014-10-22 11:14:18
    价格才是见证奇迹的时刻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xuchao0501  2014-10-22 11:13:42
    我的19手可能会有点小了,还是很期待的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xiaofuyou521  2014-10-22 10:56:17
    感觉还是v1v2v3v4靠谱点吧~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Sephiroth0000  2014-10-22 10:42:31
    赋值开关赞一个 老狂蛇把自己常用的1600dpi2400dpi 和500hz回报率都跳过去了……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HUAD-art  2014-10-22 10:41:48
    有侧键就好。。{:15:}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KimoJi~  2014-10-22 10:38:18
    {:icon9:}么么哒!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pcf5558  2014-10-22 10:33:44
    看看价格再说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slashkaka11  2014-10-22 10:31:02
    非常喜欢这评测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龙雕玉  2014-10-22 10:30:18
    价格 价格 感觉200以下很难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约瑟翰·庞麦郎  2014-10-22 10:14:50
    超越原版了吗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tjj  2014-10-22 10:10:12
    其实这鼠标用3050就行,最多3090,用9800有点浪费,倒不如用个低端点的引擎然后价格卖得便宜点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KimoJi~  2014-10-22 10:10:00
    {:icon12:}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好脾气的大轩  2014-10-22 10:09:14
    这个还不错,但感觉没有橄榄球好看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G.E.M  2014-10-22 10:08:07
    手感真心不错哦~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candy灬  2014-10-22 09:59:06
    土豪 求送 17 求送 求送!!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KimoJi~  2014-10-22 09:58:47
    {:icon1:} 如此客观~好希望来个复刻铜斑蛇啊。。。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lockpat  2014-10-22 09:56:53
    没有侧键会浪费一些功能,但有了侧键就会破坏了FK的效果,那个低中高DPI和低中高回报率驱动任意档位保存设置是一个亮点,解决了DPI固定档位不可调与玩家习惯之间的矛盾。说明驱动对于这种地盘调节开关类型的鼠标并不是没有用处的,特别是对于9800、3310这样的引擎,固定档位DPI是绝对的浪费资源。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KimoJi~  2014-10-22 09:40:27
    {:icon26:} 复刻买的就是情怀啊~毕竟工程版,不知道销售版会不会好很多呢~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KimoJi~  2014-10-22 09:38:04
    {:icon9:} 还好了啦~对于小厂还是别太苛求0,0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KimoJi~  2014-10-22 09:37:12
    有的,貌似还没有成品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腊月二十四  2014-10-22 09:36:55
    fk的壳子不知道能不能和金环通用互换?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heeroyuy86  2014-10-22 09:32:11
    期待 是否有白色镜面版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hjf896  2014-10-22 09:26:31
    看做工最好和FKmini一个价比较合适,非要加点灯钱也不要超过200,贵了就没什么市场了。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wlandytex  2014-10-22 09:12:35
    做工够次的,主控和贴片原件的引脚都焊的歪歪扭扭的,这都是人工焊上去的吧。就是不知道这货的寿命到底多长。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lpcsdau  2014-10-22 09:04:09
    顶蓝猫叔,看PCB有点粗糙啊,用料真简单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qykjerry  2014-10-22 08:55:52
    好评测! 换了10m微动就好了,售价不超200还是很有竞争力的。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大哼  2014-10-22 08:49:38
    199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aku1979  2014-10-22 08:44:31
    原版以前有用过一只,感觉小了,不好抓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一辈子打野  2014-10-22 08:34:40
    半夜发的评测 编辑也是蛮拼的哦。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eddy168  2014-10-22 01:23:40
    价格有没有明盘?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nokia6665619  2014-10-22 01:10:26
    最重要的还是价格啊200的很多人都可以接受的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Razer.  2014-10-22 00:47:07
    谢了 刚刚三陪回来就看到沙发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KimoJi~  2014-10-22 00:45:30
    好帅的胖虎!
    点赞 (0) 回复
  • 会员头像
    Razer.  2014-10-22 00:41:37
    卖多少才是关键这年头。
    点赞 (0) 回复